站长之家 - 数码 2016-07-04 16:50

[图]《乔布斯传》原版被删节:与iPhone 8有关?

《[图]《乔布斯传》原版被删节:与iPhone 8有关?》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苹果联合创始人史蒂夫·乔布斯去世之前,其官方自传《乔布斯传》就已经发行了...

近段时间以来,关于2017iPhone会重新采用玻璃结构机身的传闻时有出现,因此有人认为这是苹果“防止泄露”而删掉了《乔布斯传》英文原版中的段落...

英文原版关于苹果高管到访康宁公司的描述已经不可考证,不过我们可以通过翻译之后的中文版来进行参考,其段落内容大概如下所示:...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威锋网”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