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数码 2016-07-02 21:58

方舟子发文质疑韩春雨“诺奖级”实验成果

《方舟子发文质疑韩春雨“诺奖级”实验成果》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国行版任天堂Switch即将登陆 由腾讯科技代理

站长之家(ChinaZ.com) 4月18日 消息:据广东省文化和旅游厅关于发布《 2019 年第一季度广东省游戏游艺设备内容审核通过机型机种目录》的公示中显示,腾讯科技(深圳)有限公司将代理任天堂Switch主机和游戏。此前,有媒体报道在天眼查上发现腾讯科技有限公司经营范围发生变更,新增了“游戏游艺设备销售”业务,今日腾讯科技确认将代理国行版本的任天堂Switch。

Dodoro哆哆罗:用好故事培养孩子想象力

想象力是人在已有认知的基础上,在头脑中创造出新形象的能力。孩子想象力越丰富,创新能力越强;伟大的爱因斯坦说过:想象力比知识更重要!随着社会的发展和科技的进步,想象力也将成为社会未来的核心竞争力。但对于怎么培养孩子的想象力,许多家长知之甚少。其实想象力这是一个长期浸润的过程,父母们往往不需要花太大力气就能让孩子每天获得一些想象力启蒙,例如让孩子通过故事认识世界,就是培养孩子想象力的一条重要途径。根据

苹果被指控隐瞒iPhone需求下滑 CEO与CFO同时成被告

4 月 19 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刚刚与高通了结了法律大战的苹果公司,很快就陷入了另一起官司中,其被指控隐瞒iPhone需求下滑,涉嫌证券欺诈,苹果CEO和CFO也一同被列为被告。

发力中端市场,三星Galaxy A70全国热销中

近日,三星电子面向国内中端市场一次性推出了多款Galaxy A系列新品,凭借着在屏幕、拍照等方面的诸多领先技术,为年轻消费者带来更加丰富的移动互联体验。其中,三星电子与苏宁共同推出了第一款深度合作产品Galaxy A70 十分引人注目,其拥有绚丽U视屏、3200万后置三摄以及超长续航能力等众多符合年轻消费群体需求,从机身设计到产品功能无不凸显三星电子对年轻消费者的深度洞察,因此该机一经发布便受到了年轻消费者的追捧。时尚绚

2019dnf5月签到活动奖励有什么?奔跑礼盒签到奖励一览

dnf2019年5月份签到奔跑礼盒有什么呢,这次的签到奖励可以获得大量的星空裂缝通行证和泰波尔斯通行证,下面我们来一起看下签到的具体奖励介绍。

现今的电视机,都用了哪些厉害的新科技呢

电视现在在我们的生活中,使用频率可能没有手机、电脑那么高,但它们依然时时刻刻陪在我们身边,近些年来,随着科技的发展,电视也取得了更大突破,那么电视到底运用了哪些新科技呢?还且看下文分解随着互联网的普及,电视的作用曾一度差点被手机、电脑所取代,企业也遇到了前所未有的危机,但同时也带来了新的机遇;许多企业面对此种情况,主动采取积极的态度应对,对产品进行技术革新,使电视机跟上时代的步伐,真正融入到我们的生活中。经过一?

饿了么口碑回应“提高佣金”:会经商家确认后生效

据联商网报道,针对“厦门商家收到平台提高佣金通知”一事,饿了么口碑方面回应称:总体而言,口碑饿了么不仅没有涨费率,还在有节奏、方向明确地降费率。对于费率调整,饿了么口碑方面称,少数商家因为优惠期满以及物流服务升级的原因,会进行费率小幅调整,所有的调整均与商家有充分的沟通,并经商家确认后生效。

快狗打车推出城市英雄关爱计划 投千万保险回馈货车司机

昨日,快狗打车宣布推出“城市英雄关爱计划”,并为 6 位城市英雄提供了包含医疗险、重疾险、意外险、责任险在内的定制保险,总价值高达 3800 万元。

“声音控”的社交战场

​2018 年中国掀起了一轮新的“社交热”。它或许是从社交工具 Soul 拿下 DST 的投资开始的。DST同时也是 Facebook 和 Snapchat 的早期投资机构,他们的出手让更多资本考虑社交这个赛道的可能性。更何况,对于处于资本寒冬的投资机构来说,社交相对于其他涉及实体服务的产品,是一门相对“便宜”的投资。

亚马逊中国将在7月18日停止提供第三方卖家服务

今日,亚马逊中国确认,将于 2019 年 7 月 18 日停止为亚马逊中国网站上的第三方卖家提供卖家服务。亚马逊方面表示,将与所有卖家紧密合作,完成后续交接事宜,以确保持续为用户提供优质的购物体验。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