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数码 2016-06-28 17:05

吴亦凡代言!配备双摄像头:华为荣耀8工信部证件照亮相

站长之家(ChinaZ.com)6月28日消息,荣耀官方此前正式公布荣耀7的后续机型荣耀8,并且公布了代言人为吴亦凡,还放出了宣传海报。而在今天上午,荣耀8又有两个新版本入网,目前荣耀8已经有四个版本了,工信部荣耀8的证件照也出来了,外观方面一览无余。

外观方面,荣耀8选择了回归荣耀6双面玻璃加金属中框的设计,正反两面都疑似2.5D玻璃,背部很明显可以看到双摄像头,应该配备了激光对焦模块,和摄像头、闪光灯等并排排列,依旧是背面指纹识别。

正面前置摄像头和光线传感器位于听筒左侧,底部为荣耀的Logo。

配置方面,荣耀 8 机身三围为 145.5×71.0×7.45(mm),重量为 153(克),配备 5.2 英寸 1920×1080 分辨率的屏幕,搭载华为自家的海思麒麟950/955处理器,搭配 4GB RAM+32GB ROM,将配备与荣耀 V8 相同的双后置摄像头。目前仅拥有白色机身可选。而其定位会低于自家旗舰荣耀 V8 ,售价方面应该会延续荣耀系列狙击小米的特性锁定在2000元档。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