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数码 2016-06-28 14:48

中移动发布终端质量报告:三星、华为手机评测超iPhone

《中移动发布终端质量报告:三星、华为手机评测超iPhone》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这是中国移动以运营商的身份第三次权威披露终端质量数据,报告指出,在3000元以上手机中,三星、华为手机评测超过苹果iPhone...

报告指出,在1000元以下手机中,荣耀、三星、魅族、华为、中国移动厂商表现较好,排名靠前,百立丰表现一般,建议加强手机质量管控...

截至今年5月,中国的4G用户已达到5.62亿,占比达到43.2%;中国移动旗下4G用户已达4.09亿,占据72.8%的4G市场份额,全渠道销售4G手机1.56亿部...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凤凰网科技”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