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数码 2016-06-27 09:40

三星虹膜识别专利曝光:Note 7或用三个摄像头扫描用户眼球

《三星虹膜识别专利曝光:Note 7或用三个摄像头扫描用户眼球》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第三方力证Note7燃损原因 三星将加强安全检查保障未来产品安全

科技的发展让人们越来越离不开智能手机,也因此,智能手机相关新闻也更容易受到人们的关注,前段时间的三星事件被人们津津乐道,经过数月的深入调查与分析,三星电子今日在首尔召开新闻发布会,与全球三大独立调研机构,就Galaxy Note7事件公布了调查结果,同时推出一系列强化措施以避免类似事件重演。积极的态度和高效的动作让三星电子很快取得了调查结果,发布会上,三星电子无线事业部总裁DJ Koh详细介绍了此次调查的过程与结果

三星电子今日宣布暂停Note 7生产

网易科技讯10月10日消息,据韩联社消息,三星电子今日宣布暂停Note 7生产。三星新款手机Galaxy Note7发布后,已在全球多地发生数十起因电池缺陷造成的爆炸和起火事故。三星电子于9月2日宣布,因电池缺陷问题,召回250万部其生产的Galaxy Note7智能手机。 三星电子于今年9月19日起通过韩国三大电信运营商——SK电讯、韩国电信(KT)、LGU+为Galaxy Note7用户更换新手机。据统计,19日换机计划启动当天就有2万余人更换。目前选择退货?

Note7安全隐患导致三星市值缩水220亿美元

网易科技讯9月12日消息,据彭博社报道,由于美国消费产品安全委员会(CPSC)发出安全警告和全球航空管理机构禁止在飞机上使用Note7,投资者出现恐慌性抛售,导致三星电子的市值2天内缩水220亿美元。CPSC警告Note7用户不要开机也不要充电,航空公司和管理机构则要求乘客在飞行途中不要使用这种手机,受此影响,从上周五开始三星股价2天内跌了11%,为2008年以来最大跌幅。股价下跌暗示,三星品牌价值因产品召回导致的损失可能超过原

三星中国官网最新声明:对Note7造成负面影响表示歉意

一代机皇三星Note7伴随着全球的全面召回,陨落基本已成事实,除了预计将为三星造成170亿美元的损失之外,三星Note7是否会重新发售也成为焦点。在国家质检总局公布召回消息之后,今天下午三星在中国官网再次更新首页公告,称对于近期Galaxy Note7燃损事件给各位消费者带来的不安与困扰表示诚挚的歉意。三星表示,三星高度重视近期在国内外发生的Galaxy Note7燃损事件,为了确保中国消费者能够安心使用我们的产品,我们决定在中国大?

三星证实:已对Note7生产进行暂时性调整以保安全

网易科技讯10月10日消息,据韩联社报道,三星周一证实,公司为确保安全,已经变更了原有Note 7智能手机生产计划。虽然三星对问题手机进行了召回和更换处理,但此前有多家媒体报道称,更换后的Note 7智能手机依旧出现了过热或者起火问题。在一份声明以及一份提交的监管文件中,三星表示,其将对Note 7既定生产进度以及产量进行“暂时性”调整,以“确保质量和安全问题”。公司同时称将及时发布问题的最新进展。但三星对于此前媒体?

三星中国官方声明:国行Note7电池没有任何问题

在近日发生多起国行Note7出现起火事故之后,今天下午,三星中国再次在官方网站显眼位置发布声明,称由于与国际版采用了不同的电池供应商(ATL),三星经与权威检测机构泰尔实验室以及Exponent试验所再次检测,检测结果均显示,烧损的部位并非在电池区域,电池内部也未发现明显破损的痕迹,推定系外部热冲击导致的手机燃损。也将报备政府有关部门并及时公开相关检测结果。三星表示,对其他反映Note7手机燃损的消费者朋友,我们诚恳?

美国航空局将Note 7列为危险品,禁止上飞机

网易科技讯 9月9日消息,由于电池供应链上的疏忽,三星2016年下半年的旗舰手机Galaxy Note 7在发售后接连出现骇人听闻的起火和爆炸事件。这也引起了美国联邦航空管理局的高度关注,今日,该部门发出声明,强烈建议乘客不要携带Note 7乘坐飞机。以免发生意外造成危险。目前三星公司未对此进行回应。在三星大规模召回瑕疵产品的大背景下,航空局也适时做出动作,将这款携带不安全因素的手机列为危险品之列。除了不宜登机,乘客也被?

三星手机燃爆,这次主角却不是三星Note7 而是三星S6

去年,三星 Note7 在全球都出现了电池爆炸的事件已经逐渐平息,但是要给品牌带来的负面影响依旧还在。近日,在黑龙江发生了一起三星手机燃爆的事故,而这次自然的主角不是三星Note 7,而是三星S6。

从三星Galaxy Note7反观网络舆论环境

布会后不久,全球就曝出了Galaxy Note7因电池瑕疵的问题在部分国家召回的消息。随后三星对被召回Galaxy Note7的用户安排了很周全的补偿措施,消费者可以免费更换一台全新的Galaxy Note7,也在某些地区采取了置换Galaxy S7/S7 E...

三星史上最“惨烈”召回:或耗资170亿美元

网易科技讯10月11日消息,据路透社报道,日前,韩国三星电子宣布将再度停止其旗舰手机Galaxy Note 7的销售,而这次可谓三星发展史上最为“惨烈”的召回事件,或将耗去三星高达170亿美元的善后费,而此举也无异于将这款问题不断的三星旗舰手机判了最终的死刑。 在今年九月初的时候,不断有媒体爆出三星最新款旗舰机Galaxy Note 7发生自燃的消息,这也让彼时的三星不得不紧急宣布召回多达250万台已售出的Note 7手机。本周二,这一危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三星新机Galaxy A35配置曝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