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数码 2016-06-21 01:04

三星计划提高OLED面板产量:只为拿下iPhone订单

小编点评:不过感觉苹果不会让三星一家独大的,所以根据习惯iPhone的OLED屏幕供应商一定会有2-3家。

据韩国媒体报道,因为三星非常看好OLED面板的前景,所以打算将OLED面板目前的产能再提升50%。当然除了前景好之外,三星提升OLED产能的一个主要原因很有可能与苹果的iPhone有关。

因为根据目前网上的传闻来看,9月份发布的iPhone 7有可能配备OLED屏幕,为此已经有不少的显示屏厂商都在摩拳擦掌准备大干一场。外界普遍看好三星可能够成为iPhone的OLED供应商,因为目前整个OLED市场来看,三星的占有率达到了90%以上,也就是说几乎处于了垄断地位。所以iPhone采用三星OLED面板也是情理之中的事情。

而果粉们之前一直期待的柔性OLED屏iPhone预计将有可能在2018年出现。同时也有媒体表示在2018年将有大约1亿部新iPhone采用OLED面板,占全年iPhone出货量的30%。而到了2020年这个比例将上升至80%。

  这么看来虽然苹果将会利用OLED面板替代LCD面板,但这不是在短时间内就能完成的。那么未来的iPhone要如何处理OLED与LCD并存的问题呢?是根据型号的不同来进行区分,还是像CPU制式问题(iPhone 6s的处理器为三星14nm/台电16nm两款)一样需要用户们拼人品呢,我们拭目以待吧。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三星新机Galaxy A35配置曝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