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数码 2016-06-19 19:03

iPhone 6外观侵权禁售 苹果不可能翻盘

《iPhone 6外观侵权禁售 苹果不可能翻盘》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这起诉讼应当始于2015年初,因为深圳伯利于2014年1月申请100C智能手机外观设计专利,当年7月被授予该专利...

有些人可能觉得深圳伯利在敲诈苹果,其实对比2014年九月发布的iPhone6与2014年初伯利申报的外观专利,北京知识产权法院作出苹果侵权并不奇怪,毕竟伯利的专利申请要早于iPhone6发布半年之久,而且期间也经历了苹果申请专利无效的审查,相信北京知识产权局有足够的法律依据...

在经历了专利无效和一审判决之后,苹果想翻盘可谓难上加难,因为北京知识产权法院做出如此大胆判罚之前肯定考虑到了可能的后果,不可能给苹果翻盘的机会...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驱动之家”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