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数码 2016-06-19 19:03

苏宁易购618战报:苹果疯狂捞金

618活动期间,各大国产手机厂商纷纷使出浑身解数,新品首发、优惠送礼等等不一而足,销量上也是你说这个第一我说那个冠军,但最大的赢家,却是一声不吭的苹果。

作为一次国内促销活动,苹果没有直接参与,也没有任何推广措施,但无论京东还是天猫上,iPhone在手机类产品中一直都是销售额第一,尽管销量上只能拍第二或者第三,足见其利润之高、吸引力之大。

苏宁易购也刚刚公布了他们的618单日战报,再次印证了这一点:线上线下手机销售额第一名,依然都是苹果!

另外,线下手机销量第一是华为(线上未公布),1500-2000元价位销量冠军是小米4S(该机以苏宁为主要销售渠道嘛)。

苏宁还搞了两个特色:双线特色品牌OPPO、vivo,特色单品联想ZUK Z2、美图M6、努比亚Z11 Max。具体怎么个特色没有解释,皆大欢喜吧……

其他数据方面,空调品牌销量前三是奥克斯、美的、海尔,西门子三开门冰箱BCD-226开卖半小时售出5000台,60+寸大屏电视销量增长430%,4K电视销售占比超过82%,星农联合欧洲杯定制版吮指麻辣小龙虾销售超过30万吨。

最大单笔订单金额超过16万元,12期分期免息支付,但没说具体买的是什么。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