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数码 2016-06-18 18:01

买不起爱马仕版Apple Watch?COACH总行了吧

小编点评:Tea Rose Appliqué Leather Strap白色版好看,国内有了我要来一发。

去年年底,苹果联合爱马仕推出了定制版Apple Watch,有单圈、双圈、手镯式三种风格的皮质表带可选,售价8688元起。除了表带和普通版略有不同,爱马仕版Apple Watch还拥有专属设计的表盘。虽然该系列Apple Watch外观比普通版更别致,但高昂的售价让不少人望而却步。现在,你买得起的皮质表带来了。

据iMore报道,COACH在美国官网上架了三款Apple Watch皮质表带。

Leather Watch Strap上挂有吊坠,售价125美元起(约合人民币821元),有黑、白、褐三色可选。

Wild Beast Camo Leather Strap印有抽象图案,售价125美元起(约合人民币821元),有蓝、褐、军绿三色可选。

而Tea Rose Appliqué Leather Strap拥有贴花装饰,售价150美元起(约合人民币985元),有黑、白、橘三色可选。

除了官网,这三款表带还在美国COACH多家零售店正式开售。

  和此前爱马仕版Apple Watch的表带相比,COACH版在设计上显得更加青春活泼,再加上价格因素,这一系列表带应该更受年轻人的青睐。目前,COACH版表带是否会登陆中国还不得而知,但考虑到苹果对中国市场的重视,相信用不了多久我们就可以在国内直接购买了。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