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数码 2016-06-17 17:34

新机开卖 魅蓝3s魅族PRO 6女王版JD618首发

《新机开卖 魅蓝3s魅族PRO 6女王版JD618首发》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在去年京东618之中成绩骄人的魅族科技更是开启了618购物趴,打出“无优惠不狂欢”的口号,将优惠进行到底...

在魅族618购物趴期间,京东用户只要预约并成功购买“轻巧真金属指纹全网通”的新品699/899魅蓝3s即有机会参加转盘抽金条活动,还可获赠小龙虾京券,晒单还有机会得2000京豆,让新机热度再度上涨,毫无疑问魅蓝3s将在京东618之中引发一场激烈的抢购...

除了的魅蓝3s,被网友戏称为“女王版”的魅族PRO6烈焰红与玫瑰金版也将于618当天正式发售,售价2499元...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站长之家用户”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