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数码 2016-06-17 04:03

苏宁晒618战报:努比亚电脑什么鬼?!

京东大搞618品质狂欢节,每天都会晒出一份战报数据,包括各大3C厂商、各种品类的销量排行榜。其实苏宁易购也在玩618,但一直没有什么数据,今天好不容易来了一份,却搞了个大乌龙。

这份榜单包括了空调、黑电、冰洗、厨卫、小家电、手机、电脑等七个门类的各自销售额TOP10(包括苏宁自营和第三方),我们自然最关心手机部分。

令人吃惊的是,排在第一的不是小米、苹果、华为这“三巨头”中的任何一个,而是努比亚,但这里华为、荣耀被分了开来,后者排名第六。

七到十名则是三星、OPPO、vivo、乐视,和京东上的排序差别很大。

最后的电脑部分就好玩了,前五名依次是努比亚、小米、苹果、华为、魅族,之后是微软、戴尔、惠普、ThinkPad、三星……显然,苏宁把手机部分的TOP5给复制了过来。

二十分钟过去了,官方依然未作修改……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