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数码 2016-06-15 11:49

魅族新品要火 魅蓝3s火热预约中618开卖

《魅族新品要火 魅蓝3s火热预约中618开卖》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前天,魅族正式在北京电影导演中心举行了魅蓝3s的发布,加入全金属机身与指纹识别功能的新机相比魅蓝3仅有100元的价格提升,购买价值非常高,不少魅友在发布会过后都表示新机必须买...

魅蓝3s采用魅族经典的id设计,全新加入了金属机身,在金属表层进行的360°喷砂进一步提升手机的手感与质感...

相信凭借这么出众的表现,新机热度肯定非常火爆,魅族即将迎来又一波新机抢购潮,有兴趣此机的朋友记得进行预约了...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站长之家数码”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