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数码 2016-06-15 11:31

随着 iOS 10 到来:告别经典的 “滑动来解锁”

《随着 iOS 10 到来:告别经典的 “滑动来解锁”》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看起来虽然只是一个微小的变化,但“滑动来解锁”可以说是智能手机用户和设备的第一次交互,当你激活一台新的iOS设备的时候,“滑动来解锁”是你必须要迈过的“坎”...

在iOS10中,“滑动来解锁”将会被“按下主屏幕按钮以解锁”(PressHometoUnlock)取代,而它的显示时间也十分短暂...

尽管随着TouchID设备的涌入,真正使用滑动屏幕来解锁设备的用户已经越来越少,不过只要它存在,便是经典...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威锋网”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