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数码 2016-06-15 00:04

为四六级备考保驾护航!支付宝送保险赔12000

小编点评:支付宝现在可以说已经完全融入人们生活,虽然此次“四六级险”有点哗众取宠,毕竟没人会想考试前出意外,但其用心还是值得大家点赞的。

支付宝近段时间动作不断,现它已经不再是一个网购转账收费的单纯客户端软件,它已经涉足到人们生活中来,就连生活缴费如水、电、燃气费等,都能在支付宝上轻松缴纳。现如今又曝出,支付宝将针对广大大学生用户,推出一个“四六级保险”,最高理赔可达12000元。

  据悉,这份“四六级险”是支付宝与众安保险合作推出,用户只需在支付宝的“校园生活”中成功登记认证为在校生即可免费领取,限量100万份。并且凡是领到这份保险的同学,如果出现意外导致缺考,将获得保险公司的赔偿,其中意外身故、伤残保额10000元、意外医疗2000元、以及交通费50元,即最高可获得12000元的保费赔偿。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