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数码 2016-06-14 09:25

iOS 10亮相又一福利:iPhone能过滤垃圾/诈骗电话

《iOS 10亮相又一福利:iPhone能过滤垃圾/诈骗电话》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卸载原生应用还不够彻底,苹果还带来另外一个“福利”功能,能过滤垃圾/诈骗电话...

在发布会上苹果提到,此功能特别针对中国用户优化,能识别陌生来电、骚扰电话、诈骗电话、推销电话等...

除此以外,新增的emoji功能允许用户在输入文本后将其转化为表情符号,或是将重点文本标识为亮眼的橙色...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快科技”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