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数码 2016-06-12 14:04

一加3即将发布:这是一台不像一加的手机

小编点评:说实在话,像一加这样每款产品外观都没什么延续性的品牌真的很少见,这也是一种特色。

(“国民岳父”韩寒出现在一加手机3官方宣传页,难道他会现身15日的发布会?)

端午节期间,一加科技CEO刘作虎在微博发布了一条信息称“看到很多人在关注高配、低配,低配一词让我想到了买车时的‘乞丐版’说说大家对手机里面的‘乞丐版’的理解”。看来,一加即将推出的新款旗舰一加手机3不会出现低配版本,将全力往顶级配置冲了。

其实这也无可厚非,虽然目前国产手机行业渴望获得高利润,但大部分厂商仍靠高配置低价格的产品获得销量,一加也不例外。

据网友@包子玩机最近曝光的配置表,一加手机3将搭载高通骁龙820处理器,采用5.5英寸1080p屏,拥有6GB内存,采用UFS 2.0标准的存储空间,前置800万像素摄像头,后置1600万像素摄像头,电池容量高达3000mAh,支持nano SIM双卡双待单通,预装基于Android 6.0的氢OS系统,机身尺寸为152.7x74.7x7.35mm,重158g。

这样看来,一加手机3比起上一代产品的确有不小提升,不光处理器、内存上了一个台阶,机身也纤薄了不少。唯一不足的就是,上一代旗舰不支持NFC,这一代旗舰仍然不支持NFC。如果说以前不支持NFC还能以“应用场景不多用处不大”搪塞过去的话,现在这样说可就没什么道理了,毕竟不少人已经开始用NFC手机为羊城通等交通卡充值了,就更别说即将全面铺开的各种pay了。

当然,这样的曝光是否靠谱,我们只能等15日的发布会来得到答案了。

比起不太靠谱的各种配置曝光信息,工信部给出的一加手机3真机照倒是让人深感意外。

根据工信部给出的照片,一加手机3为全金属机身,采用现在“喜闻乐见”的三段式设计。通过这台手机的背面,我们能看到不少友商产品的影子(我之前用其他品牌新品真机照还差点把朋友给骗了XD)。

回顾过去,虽然一加手机2不像一加手机1一样带给大家惊喜,较厚的机身以及体验谈不上佳的氢OS甚至成为了槽点,但至少一加手机2和一加手机1都是独特的,和其他同类型产品有着较大的区别。不知道这样的一加手机3会不会让加油们少了一点惊喜呢?

(此前曝光的一加手机3渲染图,没想到居然是真的)

不过,外观或许会让人失望,但我们在近期的宣传中还是能看到一加在极力保持自己的特点,至少手感这件事情就没忘。一加科技CEO刘作虎此前发布一条微博称“比一加1还爽的手感,看来要想想比‘真TM爽’更贴切的词了”,后来一加科技官方微信还为此专门做了一个征集一加新品手感形容词的小型线上活动。

至于这一加手机3是不是真能超越“真TM爽”,这手感又是不是能让用户找到当初的情怀,就只能让真机来给我们答案了。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