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数码 2016-06-09 14:19

华为三星专利战内幕:四年谈判未果 诉讼只为卡位

《华为三星专利战内幕:四年谈判未果 诉讼只为卡位》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苹果Q3电话会议摘要:库克眼中的《口袋妖怪Go》

网易科技讯7月27日消息,苹果今天公布了截至6月25日的2016财年第三财季财报。报告显示,公司该季度营收为424亿美元,同比下滑15%;净利润为78亿美元,同比下滑27%。苹果在第三财季共卖出4030万部iPhone,990万部iPad,以及420万部Mac。一如以往,苹果并没有单独列出Apple Watch的销量,高层称这是出于竞争方面的考虑。发布财报后,苹果CEO蒂姆·库克(Tim Cook)和首席财务官卢卡·马埃斯特里(Luca Maestri)出席分析师电话会议?

华为软件公司法人发生变更 丁耕卸任张平安继任

据企查查数据显示,近日,华为软件技术有限公司发生工商变更,华为董事长梁华和华为常务董事、运营商BG总裁丁耕退出,法定代表人由丁耕变更为华为消费者云服务总裁张平安,同时出任该公司总经理一职,新增郑叶来(董事)、李杰(监事)。​

三星开发神秘新款平板电脑 预计将于明年年初推出

据外媒报道,三星目前正在开发一款针对于中端市场的平板电脑新品,这款新品隶属Galaxy Tab A系列。据悉这款平板电脑新品将会在2019年巴塞罗那世界移动通信大会(MWC)上与Galaxy S10系列手机一同发布。这款平板电脑将会是三星在2019年首款推向市场的平板设备。

华为去年表现抢眼 2017又会有什么大招?

华为手机去年全年出货量达到1.39亿,已经坐稳国内最大手机厂商的宝座,而且跻进了全球前三。华为近几年的快速增长,实际上离不开埋头苦干的技术积累。华为我们来一组沉重有力数据:在过去十年里,华为总投入的研发经费约是2400亿人民币,而2015年的研发经费就已经高达596亿,超过A股所有企业的总和。简单算一算,华为平均每天研发投入超过2亿。看到如此大规模的研发经费投入,相信很多人都不再为华为手机2016年获得的成绩而感到惊?

苹果发布第二款官方免费小游戏《报纸精灵》

苹果与巴菲特合作推出免费小游戏《报纸精灵》,目前已在苹果 App Store 上架。这也是 2008 年后第二款由苹果官方推出的手机游戏。该游戏的「初衷」来自巴菲特的「报纸情缘」。巴菲特儿时曾做过送报纸的工作,「扔报纸」这种充满美式风格的行为也成了每年巴菲特股东大会的一个消遣游戏。

华为将于11月3日举行发布会,Mate9或正式亮相

9月30日消息,外媒Phonearena称,华为已经向他们发出邀请,邀请他们参加该公司将于德国慕尼黑举办的一个发布会,时间是11月3日,内容则是“发布一款旗舰新品”。华为并没有给出更多的细节信息,但不出意外的话,这款旗舰新品应该就是近日传言满天飞的Mate9。今天早些时候刚刚报道了该机的原型机谍照泄露,图片显示该机搭载后置双摄像头。配置方面,据悉华为Mate9将采用5.9英寸2K屏,搭载麒麟960处理器,最高6GB RAM+256GB ROM,内?

苹果造车最新消息:可能是辆电动面包车 而非汽车

【TechWeb】2月22日消息,据路透社报道,德国一家杂志周四报道,苹果公司开发的那款长期处于猜测中的车辆可能是一辆电动面包车,而非汽车。

三星将向其德州工厂投资10亿美元提升芯片生产

网易科技讯11月1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三星电子公司今天表示,为了适应增长需求,该公司计划在明年6月底前投资10亿美元以提升其在美国德州奥斯汀(Austin)工厂的系统芯片生产线。 这家韩国公司是仅次于英特尔之后的全球第二大芯片制造商。该公司在它的声明中表示,它将提升其在奥斯汀现有工厂的移动及其它电子产品芯片生产量。三星电子上周曾表示,其2016年资本支出将提高至创纪录水平27万亿韩元(约合240亿美元),而其中132

谍照再曝光 传华为P8将推6.8寸版

华为P8即将在四月正式登场已经没有任何悬念,但该机的相关配置却存在多种说法。日前,在网络上再次曝光了疑似华为P8的真机谍照,并显示该机并未配备仿生平行双摄像头,而是装载了单枚镜头和拥有双LED闪光灯,并传闻会内置麒麟93...

我为什么要为华为说话!

一篇《妖魔化华为就是妖魔化奋斗精神》的文章,挨了不少的骂,互联网上,这没有办法,不过我还想说说,我为什么一定要站出来为华为说话地。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