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数码 2016-06-08 13:58

魅族要破产!凡高考613分者送魅蓝手机

《魅族要破产!凡高考613分者送魅蓝手机》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在6月7、8日全国高考的日子里,魅族为了激励各地高考学子,更是推出了高考613分考生送魅蓝3s新品的做法...

613分这一分数对于各地考生来说已经算得上一个比较优秀的成绩,以近几年广东高考分数线为例,重本线都在560至590之间浮动,613分已经可以确保考生考上重本并可以选择一些比较优秀的高校,因此魅族的奖品定位613分的考生实际上包含了对于考生的美好祝愿,相信这也有利于考生在高考之中拥有出色的发挥...

即将于下周一正式发布的魅蓝3s发布会主题为,不出意料的话其将是魅族在工信部报备的Y685M机型,拥有5英寸屏幕,性能处于主流水平,魅族使用这款新品作为奖品也非常适合高考结束后的学子使用...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站长之家用户”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