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数码 2016-06-08 12:04

得罪人惨遭“呼死你” 该怎么办?

《得罪人惨遭“呼死你” 该怎么办?》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智能手机的新战国时代,制胜海外市场不能仅凭“折叠屏”

5G未来,硝烟已起。同时,中国手机品牌也在群雄逐鹿的国际市场中悄然崛起。市场研究机构Counterpoint发布的研究报告显示, 2018 年全球前七大手机厂商中,中国企业占据四席。图片数据来源:国际调研机构Counterpoint:《 2018 全球五大洲手机品牌排行榜》中国品牌凭借推陈出新的产品功能设计和炫酷的外观,在海外市场备受瞩目。2019 年MWC上,华为发布了其首款"折叠屏"手机,而小米、联想等领先厂商也似乎正在投入"折叠屏"技术。"?

AGM M2:在智能手机时代发布一款功能机,谁给的勇气?

在智能手机时代发布一款功能机,这么做的厂商有两家,一家是诺基亚,一家是AGM。诺基亚众所周知,在MWC17发布了复刻版3310,这款产品是带着双重目的:营销与销售并行,为什么这么说呢。因为除了功能机本身可以作为基础通讯工具外,还带有唤起人们对诺基亚的情怀记忆,重新开始增加大众对诺基亚的关注。另外一家是AGM。与诺基亚不同,AGM是专业领域的佼佼者,不在大众手机频繁露脸,产品集中服务于户外领域。户外圈的人了解AGM更多?

摄影师们的信仰 将徕卡经典融入智能手机

一百多年前,人们必须扛着一个大箱子,躲在黑布下按下快门才能完成拍照工作,直到 1911 年徕卡造就了世界上第一台 35 毫米相机,将摄影这一项繁琐而艰苦的劳动变得轻便快捷。时至今日,徕卡依然是摄影界的一个传奇,它的成像质量和色彩还原令摄影爱好者叹为观止。即使在当今电子科技日新月异的发展环境下,徕卡仍有着它不可取代的独特魅力,伴随着的更是一种精湛的制作,一种深厚底蕴的文化。回顾徕卡的传奇发展历程,徕卡已经不仅

2016手机新技术盘点:超级快充要逆天

每到年终的时候,我们总是感叹时间过得太快,还有好多愿望来不及实现。不过,回顾2016年的时候,我们发现手机行业还是发生了不少变化,一些厂商通过勇敢尝试和大胆创新,在技术上获得不少突破,影响和改变了我们的生活,在手机发展历史上写下了光辉的一笔,我们一起看一下:2016手机新技术盘点:超级快充要逆天功能篇:iPhone也能防水生活贴合指数:★★★防水一直是索尼手机的独门绝技,后来三星为了加强产品竞争力,在推出Galaxy

一季度中国手机原地踏步 二三线手机品牌现在很艰难

一季度,中国手机市场几乎原地踏步,机构数据显示基本上没有增长。对于小品牌来说,更糟糕的消息,是华为、蓝绿手机三家企业,还在扩大份额,继续蚕食小品牌的生存空间。

海信A2双屏手机京东众筹:前后都是屏幕 2599元

在京东众筹平台上,海信双屏手机A2堪称最近最闪亮的明星,获得京东高度推荐,其产品设计也确实很有创意。海信A2的正面似乎很普通,5.5寸1080p Super AMOLED全贴合屏幕(OnCell),2.5D弧度康宁大猩猩三代玻璃。海信A2双屏手机玄机都在表面,还有一块5.2寸的黑白水墨屏(GFF),类似亚马逊Kindle,分辨率960×540,本身不发光,自然光反射率35%,可视角度大于160度,静态显示零功耗,同样覆盖2.5D康宁三代玻璃。海信还为其内置了京东阅

中国手机太猛 苹果投降了:iPhone XR恐再降价

现在最新消息指出,iPhone XR还有可能继续降价。

小米华为魅族手机原来都是ODM设计生产的

数据显示,2016年,中国OMD厂商共计出货4 18亿部,闻泰排名第一,出货量达到6550万部,而且全部为智能手机。其参与设计制造的机型包括红米3 红米4系列、华为畅享6 6s系列、魅蓝Note系列,联想乐檬 Kraft系列、中国移动A系列

智能手机,你能不能再智能一点

这几年,世界变了,因为智能手机这个心机boy。

智能手机这场博弈:价格战、标配战终究不如需求战

对中国消费者来说,选择智能手机似乎从来都是一件比较费力的事情。一方面,国内智能手机市场从不乏前赴后继的玩家,即使处在出货量低迷的当下,新款智能手机的数量却还是在上涨,中国信息通信研究院发布的《2018年2月国内手机市场运行分析报告》显示,2月上市智能手机新机型57款,同比增长111.1%。另一方面,智能手机一个接一个的趋势使得跟风现象严重,随之而来的则是极其趋同的竞争现象。可以说,虽百花齐放但也让人眼花缭乱,?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