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数码 2016-06-07 10:28

京东618魅族又夺冠 6月10日将再度开售

《京东618魅族又夺冠 6月10日将再度开售》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6月6日最新的数据显示,魅族科技多款机型都处于热销之中,凭借这一优势,再次夺得了手机竞速榜单的头名,仅1分28秒销量突破万台,非常火爆...

最后,魅族为MX5配备了3150毫安的大容量电池,配备优秀的快充技术mCharge,可实现10分钟充满电池的25%与40分钟充满60%,具有良好的续航能力...

京东618活动之中魅族新机型总共有九轮的发售,而次旗舰机型魅族MX5则可以享免减100元以及50元购物券的优惠,要想购买这几款机型的朋友可要把握京东618的机会了...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用户投稿”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