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数码 2016-06-05 09:04

三星Note 7细节大曝光:摄像头微微凸起

Galaxy Note 6/7这两天频频露面,完整的渲染图已经一览无余。现在,爆料达人@OnLeaks又给出了它的多张细节工程图,并与Galaxy S7、Galaxy Note 5进行了直接对比。

S7、Note 5都是正面平整,背面有很大的边缘弧度,S7 Edge则是正面双侧曲面屏,背面很平缓,只在边缘有弧形过渡。

Note 6/7就像是它们的综合体,正面有双侧曲面屏,背面也有强烈的边缘弧度,因此整体显得更加圆润。

Note 6/7将采用5.77寸屏幕,三围尺寸153×74.5×7.8毫米,相比于Note 5略微厚了0.2毫米,但是更加苗条。

另外从对比图中可以看到, Note 6/7的背部摄像头虽然还是凸起,但只有区区0.8毫米,Note 5则达到了1.7毫米。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