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数码 2016-06-05 04:01

华为确认将代工谷歌Nexus 7P,但有两个大悲剧

小编点评:能代工就不错了吧,你看HTC多努力再争回个Nexus平板的代工权。

华为因为给谷歌代工了Nexus 6P而在国外大大提升了不少知名度,的确,能给谷歌代工的都足以证明其是国际大厂商,诸如三星、LG、HTC、摩托罗拉等。而现在,华为似乎再次获得了谷歌下一代Nexus手机的代工权。

该消息来自于华为消费者业务南非经理Charlene Munilall,在近日华为P9南非发布会的专访上,在被问到今年是否还会继续为谷歌代工,Charlene Munilall非常明确地表示“我们今年将继续代工谷歌Nexus手机”。

虽然得到这个确切的消息,不少花粉们都可能感到高兴,但是有两点可能会让人遗憾:

其一是从目前的配置来看,华为今年的新款Nexus手机可能会定名为Nexus 7P,该机或搭载高通骁龙820+4GB内存,系统肯定会搭载最新的Android N。就像Nexus 6P没有用华为自家海思麒麟处理器一样,这次再次悲剧,毕竟谷歌把控,还是乖乖用高通吧。

其二是之前在最近的谷歌代码大会上,谷歌掌门人“劈柴哥”Sudai Pichai透露了下一款Nexus手机中,Nexus将更加“谷歌”、更加独立。这个信号透露了今后的Nexus设备,包括手机和平板等可能淡化OEM代工方的影子,例如会取消手机背部的LOGO。

  能为谷歌代工大概是实力的证明,不过华为想要借谷歌的牌子在国际上提高知名度,似乎是给谷歌断了美梦了。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