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数码 2016-06-03 11:50

体验类似 Apple Pay!Visa 推出支付戒指 内含 NFC 芯片

站长之家(ChinaZ.com)6月3日消息,据外媒报道, Visa 近期推出的一款支付戒指。该戒指包含 NFC 等芯片,结账时只需像 Apple Pay 一样轻轻触碰即可完成支付。

Visa 支付戒指

而Visa 并不是首家提供此服务的平台,此前有很多智能戒指项目上线众筹平台 Kickstarter ,提供 NFC 非接触式支付服务。但 Visa 表示,与其他类似产品不同,该戒指是首个由 Visa 账户提供服务的。

目前 Visa 的这个支付戒指将会提供给里约奥运会的 45 位运动员,未来会不会面向大众还有待确认。也有消息称,如果 Visa 允许,很多其他可穿戴设备也将提供类似功能。

延伸阅读: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