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数码 2016-06-03 09:56

小米、魅族、华为赚钱如此之难:网上卖手机没落了?

《小米、魅族、华为赚钱如此之难:网上卖手机没落了?》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小米反击战的三个密码:性价比+新零售+国际化

小米手机终于走出低谷,迎来雷军盼望的“春暖花开”。借助性价比、新零售、国际化三大引擎,今年一季度,小米主演了一场漂亮的反击战。IDC数据显示,2017年第一季度,小米手机在国内市场份额环比大增21 6%。该机构评判,

过去一年互联网如何深刻改变中国电影?

“今天我们需要见面碰一下,我等大家。”一天深夜,康利打电话给《驴得水》导演和开心麻花团队。 那是一次媒体看片会后,猫眼文化运营副总裁、猫眼影业总经理康利组了一次“特殊”饭局。天色已晚,商场都关门了,他在万达广场旁边的一个日本料理店等着忙碌的电影人陆续落座,大概夜里1点,人凑齐了。 “《驴得水》需要改档。”康利的一句话让在座的不少人放下了筷子。电影《驴得水》本计划在10月20日上映,包括导演、演员、宣传在?

一键出版,定义“快速”出版新境界

ME BOOK亮相2016秀峰出版高峰论坛 随着互联网的普及,电子书市场早已成为各大出版方的必争之地。而在信息爆炸的时代,再没有什么比时间和效率更重要了,抢到先机就等于抢到市场。于是,快速出版业务应运而生。11月16日至18日,一款全新的一键出版产品ME BOOK即将在2016年秀峰出版高峰论坛上亮相,演示什么才是真正的“快速出版”。 ME BOOK:一键出版,节省时间与金钱 ME BOOK是由“互联网+出版”领先企业上海精灵天下数字技术有?

助力县域经济,网库单品产业互联网正当时

由制造大国向制造强国的转变,是当前我国制造业发展的方向。不少城市被国家赋予了先进制造业基地的定位,其中的县域经济则是最主要的参与力量之一。如苏州作为中国最大的工业城市之一,其工业产值就是主要由其下面的昆山、张家港、常熟等县级市所创造的。而在广大中西部,县域经济更是中国制造业未来的基石,从新型城镇化和劳动力的回流等大趋势上可见一斑。面对当下制造业的升级转型的现状,县域经济该何去何从?中国经济的发展让?

车贷成互联网金融香饽饽 做好风控是关键

以互联网金融为代表的P2P网贷,近几年来,呈现了千帆竞发再到大浪淘沙的阶段。P2P自诞生以来它肩负着普惠金融的使命,为中小微企业及个人提供便捷高效的金融服务。随着国家监管的落实,P2P行业迎来了健康发展的局面。诞生于中国互联网前沿阵地深圳的协融所,于今年 5 月悄然上线。它选择做垂直细分领域——汽车金融。作为汽车金融的后起之秀,协融所凭借着敏锐的嗅觉,抓住深圳本土汽车行业的发展机遇,结合互联网创新技术和大数据

用好互联网是未来关键 小云商户助传统企业转型

昨日,第三届世界互联网大会开幕式上阿里巴巴董事局主席马云发表主题演讲时表示,未来30年属于“用好互联网技术”的公司、国家和年轻人。“未来30年一定不会只是‘互联网公司’的天下,未来30年是‘用好互联网技术’的公司,是‘用好互联网技术’的国家的天下,是‘用好互联网技术’的年轻人的天下。我们必须把互联网技术,互联网资源能够普惠化,才能成为造福人类的巨大的福祉。”马云表

核变—EDS

“3”之一字,在中国文化中具有神奇的力量。3 月, 3 种概念, 3 朵祥云!“3”这个神奇的数字,将在万象更新,充满希望的这个春天,再次展现它的神奇魔力!“3”有什么魔力?请接着往下看。3种概念 带来时代变迁3 种概念——智能、生态、共享,在十几年内让社会、生活发生了惊天的变化,真应了那句老话“三十年河东,三十年河西”,转眼已日新月异。首先是智能,在今天,满街都是低头族,你要是拿出个诺基*玩贪吃蛇(十多年前最流行的

小米回应“小米可乐”:非小米产品 也非授权出品

今日,针对网上出现的“小米可乐”一事,小米公司发言人发布澄清声明回应称,此产品既非小米集团产品,也非小米授权出品。

奇鱼微办公全国巡讲【广州站】,就等你来~

“互联网+”时代的管理之道奇鱼微办公副总裁黄喆在智能一体化移动平台解决方案全国巡讲北京站上指出,随着大数据、物联网、云计算、人工智能等技术的发展,我们已经进入以互联网+、工业4. 0 为代表的数字经济时代。在这个大背景下,企业应该呈现出互联、智能的态势。虽然中国的互联网企业在不断壮大,有的甚至已经发展成世界级的公司,但仍有许许多多的企业没有享受到互联网所带来的经济效益。企业应该是互联的、精细的、智能的,?

小米Play再曝包装盒 延续一贯性冷淡路线

年末最后一款小米手机-小米Play已经确定将于12月24日正式发布,小米官方也在对该机加紧进行着预热。近期,小米官方正式公布了小米Play的宣传海报,该机的外观信息一览无余。从官方公布的海报来看,小米Play采用了水滴屏,这是小米旗下首款水滴屏手机。边框较窄,但是前置摄像头和下巴部分均有一定的宽度,因此可以肯定该机的定位不会太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舞侠Online》官网上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