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数码 2016-05-30 10:23

苹果iPhone SE与iPhone6s,咋选?

《苹果iPhone SE与iPhone6s,咋选?》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iPhone6S正式开产:顶级配置 苹果这次真的拼了!

今天早些时候,彭博社给出的独家消息称,新一代iPhone的生产工作已经开启。最后是iPhone 6S的产能,产业链人士向彭博社强调,由于新一代iPhone的外形与iPhone 6/6 Plus设计非常相似,预计新iPhone最后的封装会非常顺利。

2016苹果发布会前须知 关于iPhone7哪些是真的?

眼看离苹果秋季新品发布会的日子越来越近了,各路的消息也慢慢趋于平稳的状态,该曝光的也都曝光了,而没有曝光的也都有其隐蔽的理由。在所有苹果的产品线中,iPhone的关注度自然是最高的,随之而来的也就是被曝光的最全面,最彻底,可谓是连“底裤”都不剩。下面让我们来看看在这些曝光的消息中,究竟可信度有多高。●3.5毫米耳机插孔取消可信度:★★★★★众所周知,苹果在年初就有消息透露称将取消常规的3.5mm耳机插孔。而这些

iPhone自动关机故障曝电池短板 并不局限于6S系列

近期有关iPhone自动关机的情况引发网友热议,大量用户在微博、微信平台表示遭遇类似情况。记者13日致电苹果官方维修点,其工作人员表示目前主要受影响机型是iPhone 6S和iPhone 6s Plus,其他机型目前并没发现大量案例。至于问题原因,目前并没有确切消息。伴随天气转冷,苹果手机也开始出现大量问题。众多网友反映,这段时间自己的苹果手机在电量还剩余20%左右时出现自动关机情况。对此,苹果售后工作人员也证实存在这种情况,并表

iPhone手机短信删除了怎么恢复,你必须知道的详细方法

手机短信删除了怎么恢复呢?有时候我们会不小心删除了重要的手机短信,这时候是十分着急的,但是这样的情况也避免不了,所以掌握恢复iPhone手机删除短信的方法十分重要,今天小编就是来跟大家讲一下怎么恢复苹果手机删除的短信的,下面我们主要借助开心手机恢复大师这款专业额苹果手机数据恢复软件来给大家演示一下如何找回iPhone手机删除的照片。恢复iPhone手机短信所需要的准备工具:开心手机恢复大师(官网:https://www.kxbox.c

南孚这次要逆天?推出全球首款为iPhone7定制的充电宝

提及“南孚”,想必大多数用户想到的会是“南孚电池”,做为电池行业的“垄断”品牌,南孚的 5 号, 7 号电池已经深入人心,在用户心中,南孚电池一直给人一种品质保证,耐用的感觉。相信没有人会对南孚生产的电池品质产生怀疑,从 1988 年南孚成立以来到如今,南孚已经成为世界五大碱性电池生产商之一,名副其实的中国No.1,和一些品牌不同,南孚并不喜欢靠营销手段来推广自己的产品,你也很少在电视,网络,杂志上看到南孚电池的

iPhone7/iPhone7 Plus 最全评测,怎么买最实惠戳这里!

今年最受关注的手机产品发布了,它的很多新特性被传言了大半年,终于全部揭晓。从外观到体验,从新增的双镜头再谈到取消的3.5mm接口,全球各个媒体的评测已经将iPhone 7和iPhone 7 Plus完整地剖析了一遍,相信在座的各位都已经对这两台机有一定的了解。

苹果发力!明年新iPhone全部使用OLED屏幕

其实对于iPhone X来说,最大的变化并非外形上的,而是从LCD屏切换至OLED屏,而且苹果也要把这个趋势延续下去。

iPhone7发布会邀请唯一中国明星:苹果总部门前啃苹果

9月8日凌晨1点,苹果秋季新品发布会如约举行,正式发布iPhone 7、iPhone 7 Plus、Apple Watch 2三大新品。中国知名演员佟大为作为亚洲唯一受邀的明星嘉宾亮相活动现场,这也是首次有中国内地明星受苹果官方邀请赴美参加盛会。佟大为在前排观摩了整场发布会,并与苹果公司CEO Tim Cook畅聊最新推出的iPhone 7手机。酷爱摄影的佟大为对新版iPhone手机的拍摄功能尤为感兴趣,坦言专业级的摄像能力可以帮助我们随时随地捕捉生活中最感?

年终犒劳自己机不可失 128G版iPhone7返现500元仅售5688元

辛苦工作了一整年,有木有一种“身体被掏空”的感觉?这一年的我们是否都“使出了洪荒之力”?但是,亲们不要忘记“生活不止是有眼前的苟且,还有诗和远方”!所以,临近年终的时候“先给自己定一个小目标”,那就是好好的犒劳一下自己!那么问题来了,我们应该怎么犒劳自己呢?小编认为,对于手握一年血汗奖励的年终奖消费者来说,购置一部心仪的手机来肯定自己一年以来辛苦工作这是必不可少的。12月31日-元月2日,恒波“2017天赐

传2019年iPhone将移除Lightning接口 采用USB-C

最近几年,苹果 MacBook 产品线已经全面拥抱 USB-C 接口。不过在 iPhone 产品线中,苹果依然坚持使用自己的 Lightning 接口。来自 DigiTimes 的最新消息显示,这一切可能会在明年发生改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