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应用 2016-05-27 18:00

全球的域名主机服务商GoDaddy发布了款名为Flare的创业App

站长之家(ChinaZ.com)5月30日消息,据外媒报道,全球最大的域名主机服务商GoDaddy近日发布了款名为Flare的应用,它定位为社交应用,可让创业者、潜在客户及投资人交流各种创业的点子。

GoDaddy表示,现在创业的点子到处都是,但只有极少数能够渡过初期阶段而逐渐茁壮,该公司最近的调查发现,高达57%的加拿人曾萌生创业的想法,当中却只有38%曾著手实现,让人们却步的前两大原因分别是不知道下一步该怎么做(29%)以及害怕或自我怀疑(26%)。

负责新兴产品的GoDaddy副总裁Rene Reinsberg指出,其实每个人都有点子,只是绝大多数都停留在点子阶段,Flare让人们能够分享及回应各种点子,得到各种建议或是忠告,成为想跨出下一步的人的最大帮手。

Reinsberg接受VentureBeat采访时透露,许多向GoDaddy购买新网址的用户都是新创业者,他们经常向GoDaddy的支持团队谘询对相关服务或产品的看法,显示他们极需各方意见。

据了解,Flare目前只有英文版,也只支持 iOS平台,Android平台的版本预计于6月上架。

延伸阅读: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