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数码 2016-05-28 19:01

[图]小米无人机实拍试玩

《[图]小米无人机实拍试玩》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小米无人机已经正式发布,其中1080p版售价为2499元,4K版为2999元...

因为被认为是对标目前民用无人机领军企业大疆的精灵3/精灵4,小米无人机在续航、背照模组、自带保险等特性上都领先后者,竞争力颇强...

下面是it168送上的实拍和试玩,据悉小米无人机1080p版将于5月26日起在小米智能家庭APP众筹,而4K版则会在7月底公测,买么——...

小米无人机1080P版遥控器...

小米无人机遥控器4K版操控杆特写...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快科技”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