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数码 2016-05-28 06:01

手机真的和癌症有关!你还机不离手吗?

《手机真的和癌症有关!你还机不离手吗?》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自毁式手机问世:一旦被盗即溶化(图)

研究人员说,将来的手机具有被盗后自行溶化的功能,这使用户可远程触发一个自毁装置。

索尼传感器哪个好?手机相机传感器型号解读

目前手机相机传感器在高端市场索尼几乎处于统治地位,几乎所有的旗舰手机都采用索尼的相机传感器,但由于目前包括索尼、OminiVision,三星这些传感器厂商的命名比较混乱,每一款产品的数字型号让普通消费者无从知晓其具体的含义,像IMX214,IMX298,IMX214等等型号究竟有何差距呢?到底哪个好呢?由于目前中高端几乎被索尼垄断,所以本篇只解析索尼的手机相机传感器。注:本篇文章解析的都是索尼高端或者昔日的高端传感器,所以起?

618什么手机值得买:6月首发新机挑选指南

在618大促期间,有多部手机发售,俗话说电子产品买新不买旧,今天笔者按照需求列出以下购买指南,希望能帮到近期打算入手的读者。

eMMC可以优化成UFS吗?谈谈手机闪存的文件系统

最近,由于某些手机混用eMMC和UFS闪存,因此关于手机储存器的话题,关注度一下子飙高。和UFS闪存相比,eMMC的性能更弱,同一型号的手机混用这两种规格的闪存,让一些消费者感到了不满。对此,厂商称通过优化,eMMC的产品也可以获得优秀的体验。这个优化到底是怎么回事?根据以往的一些宣传,可以推断出是由于储存器使用了更先进的文件系统——F2FS。对于储存器的文件系统,很多朋友或许并不太关注。但在使用上,不可避免地会感受到

一起“818” 线下市场买手机猫腻探究

随着互联网的快速兴起,人们购物已经从原来的“逛商场”改为了“逛淘宝”,这也是一个信号,证明市场正在从线下逐步转为线上。从而这也滋生出了很多“互联网手机厂商”,但是像OPPO、vivo这样的厂商,却依旧专供线下手机市场,而这样的坚持也为其创造了可观的利润。但是即便如此,很多用户还是不放心在线下购买手机,那么究竟是为什么呢?今天就让我们一起来探究其中的原因。其实现在线下有很多的手机卖场,像国美、苏宁、迪信通这

米4刷入Windows 10手机版引外媒吐槽

我们之前报道过,中国手机厂商小米与微软达成了一项全新合作,小米将会帮助微软测试Windows 10 for Phones--通过邀请一组特定的小米4手机用户参加,以便提供有关该操作系统的反馈。想看看Windows 10 ...

手机改变人们生活方式的10个方面:降低沟通能力

当然手机的出现其实在潜移默化之中影响着我们的日常生活习惯,下面我们来看看移动设备对我们产生了哪些影响:

手机买对不买贵 3款极具性价比手机推荐

成年人的一天里,除了工作吃饭的时间,基本都离不开打电话、聊微信、打游戏、看视频…….没错,手机承包了我们一天大部分的时间。为了吸引主流消费人群的注意,手机厂商也纷纷推出款式多样,价格不一的手机。但对大学生和刚入职场的年轻消费者而言,购机预算很可能就在千元左右,怎样才能挑选到超高性价比的手机呢?快来看看下面这几款性能强劲价格不贵的千元机吧,它们堪称高性价比手机中的“战斗机”。

699元 新版魅蓝手机今日开卖

1月底,魅族正式发布了售价699元的魅蓝手机,该机就是专门针对红米和荣耀系列的。开卖之初,魅蓝手机搭载的是基于Android 4.4.4的Fl...

AMG X3正式发布:售价3499元起 号称地表最强户外手机

拥有如此之高配置的三防旗舰级手机,AGM X3确实会成为不少户外党的首选。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