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数码 2016-05-25 19:01

科客晚报:华为三星打起来了,格力手机2目标每天卖10万台

小编点评:早前苹果和三星旷日持久的专利战让大家觉得很正常啊,毕竟是两个巨无霸。如今华为敢公然挑战三星,好像是说我也是和你们一个梯队了,不管最后诉讼赢不赢,华为这次的品牌形象大概又提升了,不得不说还挺聪明。

每天准时送上你不可以错过的当天热点新闻,尽享一天的营养资讯大餐,你绝对不能错过。

1、华为突然起诉三星侵权,后者表示捍卫权益

三星和华为是全球智能手机排名前三的制造商,而后者更多次提出要超越前者。就在今天早些时候,华为突然在美国加州和中国深圳对三星电子提起专利诉讼,主要是针对三星涉及4G标准专利和智能手机功能相关的专利,要求三星公司就其知识产权侵权行为对华为进行赔偿。

华为此举被外界认为是全面超越三星的第一步,也是重要的一步,华为想要超越三星,专利手段就是方法之一。不过三星似乎也不甘示弱,官方回应称将全面评估这起诉讼,并采取适当的措施捍卫三星的商业利益。看来双方又会是一段持久战啊。

2、小米MIUI 8确认6月1日公测,红米用户悲剧

小米MIUI 8早前在小米Max发布会上正式亮相了,随后小米也已经开启了内测,不过只有少部分机型能够尝鲜,而今天官方再次确认将会在6月1日进行公测,将增加支持小米2/2S、3、4、5,小米Note(双/全网通)以及最新的小米Max共8款机型,这次红米的用户再次躺枪,无一机型能够体验,难道千元机就要受歧视?

3、董明珠:3300元格力手机2代受欢迎,目标每天售10万台

5月中旬时,格力意外在董明珠公开课上发布了格力手机2代,而且采用了高通820和2K屏幕的旗舰配置,定价3300元,让不少同行侧目。想起格力手机1代时,董明珠还公然叫嚣小米,但高价低配的产品让人大跌眼镜,不过这次似乎董姐姐是信心十足了。最近她还表示格力二代手机发布不到一个月,订单已经有35万部,产能根本跟不上,她的目标是每天卖10万台,这样一年就是3600万台。不知道小米的雷军听了之后会不会颤抖呢?

4、百度提前完成整改,页面推广不超过4条

受“魏则西”事件的影响,百度早前承诺会落实整改方案,现在百度已经正式完成搜索页面的调整,比承诺日期5月31日提前了一周。经过调整,百度严格限制商业推广数量所有页面均低于30%,每个页面的推广不超过4条。另外,百度已对2518家医疗机构、1.26亿条医疗信息进行了下线处理,还表示会加大审核力度提高企业准入门槛。你对这样的结果满意吗?

5、iPhone疯狂赶工,富士康:工人加班到手软

早前苹果公布第一季度的业绩,营收和利润都双双下滑,让不少果粉十分失望,难道苹果已经开始走下坡了?不过一切还是言之尚早,因为还有iPhone 7没发布呢,苹果也指望它来挽救销量。最近富士康透露在今年4、5月份接到“急单”,应该就是iPhone 7的订单,由于要赶产量,导致工人加班加到手软。当然这也可能是iPhone SE,不过考虑到iPhone 7即将在9月就发布,因此苹果很有可能现在就开始大量备货。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