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数码 2016-05-25 03:06

收完苹果专利费:华为又起诉三星侵犯知识产权

《收完苹果专利费:华为又起诉三星侵犯知识产权》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华为畅享MAX琥珀棕正式开售 首销价格立减200元

10月15日下午,华为在西安举办手机新品发布会,正式发布了华为畅享MAX。配备7.12英寸巨屏的华为畅享MAX,屏幕采用了主流的18.7:9全面屏比例,可视面积比同尺寸传统16:9尺寸手机增加了3.89%,视野更宽广。

三星获奥运会独家VR转播权 有望突破VR内容瓶颈

图中美国奥运金牌得主埃丝特-洛夫格伦(Esther Lofgren)正戴着三星的Gear VR头盔。网易科技讯8月5日消息,据路透社消息,三星已与康卡斯特旗下NBC环球以及奥林匹克广播服务公司合作,负责里约奥运会开幕式、闭幕式、跳水、篮球、田径、体操等活动或赛事的VR转播。里约热内卢的马拉卡纳体育场规模巨大,拥有至少78000个座位,幸运的体育迷们将在其中观看8月5日举办的2016年奥运会开幕式。三星的虚拟现实头盔将让我们不必亲临现场、?

三星十周年纪念款手机大招尽出 四摄+ToF 3D镜头一个都不能少

自初代GalaxyS发售以来,不知不觉间,三星S系列手机已经走过了10年。苹果10年之作iPhoneX在创新方面幅度巨大,让人印象深刻。而GalaxyS10作为三星10周年纪念款手机,同样也将有着惊人的表现。

华为轮值董事长郭平:预计今年收入仍有两位数增长

华为轮值董事长郭平称: 2019 年头两个月,我们的收入增长超过了 30%,在三个业务都有了两位数的成长。我们预测今年随着运营商 5G 驱动投资的恢复、全球行业数字化的机会以及消费者业务的需求,我们今年仍然会有两位数的增长。

华为与比亚迪展开合作

3 月 25 日,华为与比亚迪在深圳签署全面战略合作协议。双方计划在汽车智能网联、智能驾驶以及智慧云轨、智慧园区等方面展开深度交流与合作。据华为介绍,华为和比亚迪共同开发的云轨 eLTE 无人驾驶系统此前已在银川花博园云轨落地,此次合作升级后,比亚迪轨道交通将进一步整合华为 eLTE 车地无线网络通信专网解决方案。

苹果下一代iPhone有三种尺寸 或命名iPhone 7s

虽然iPhone 7刚刚开卖,但坊间已经开始在炒作下一代iPhone的消息。日前,根据网友@BT2020_8Bit在微博上的爆料称,iPhone 7s确定将有三个尺寸,但没有披露更具体的信息。而如果以上消息最终属实的话,那么则意味着明年的iPhone并不会被命名为iPhone 8,而是会继续沿用苹果以往的产品模式,最终以iPhone 7s系列的名义登场,但会拥有三种触控屏尺寸版本。下一代iPhone三种尺寸版本实际上,有关下一代iPhone将有三款机型推出的传闻并不?

华尔街日报:苹果视频和新闻订阅服务均为 9.99 美元

据《华尔街日报》报道,苹果将在北京时间 3 月 26 日凌晨 1 点召开春季发布会,会上将发布其视频和新闻订阅服务,订阅费用均为每月 9. 99 美元,计划为苹果产生数十亿美元收入,并加深用户粘性。

华为2015年底全球员工17万人 研发人员占比45%

网易科技讯 8月11日消息,华为今日发布了主题为“联接未来”的2015年可持续发展报告。报告显示,截止2015年底,华为全球员工总数约17万人,研发员工占员工总数的比例为45%,海外本地化率达72%。自2008年起,华为每年向社会发布可持续发展报告亿披露华为的可持续发展理念和实践。 2015年12月31日,华为全球员工总数约17万人,服务于华为不同业务领域,其中研发员工占员工总数的比例为45%。员工来自全球163个国家和地区,仅在中国就

疑似华为畅享9S海报曝光:后置2400万超广角AI三摄

春节过后,各大手机厂商陆续开始推出自家的开年旗舰产品,吸引了无数用户的目光。当然,旗舰虽美,价格自然也很“美丽”。因此各大厂商也要推出其他价位的中低端机型。近日,数码博主@科技涅盘说在微博上曝光了一款华为的中低端新机,疑似命名为华为畅享9S。

冲破困阻!华为Mate 9或将下月6日美国开售

小编点评:在华为的全球战略中,美国市场是不可缺失的一环。目前华为已经成为全球的第三大手机厂商,华为目标很明显就是争全球第一。而美国作为一个大的战场,华为自然相当重视。目前,华为Mate 9在欧洲、亚洲、非洲、拉美地区都成为炙手可热的爆款,尤其在东南亚,排长队购买的场景更是常态。但在美国市场,进展似乎就不那么顺利。但是这种局面或许有新转机,近日,知名爆料大神evleaks在社交软件推特上表示,华为Mate 9将于2017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三星新机Galaxy A35配置曝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