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数码 2016-05-25 03:03

小米京东密谋大招 或将使用小米无人机进行送货?

小编点评:新品频发的小米要跟京东搞出什么花样呢?我们能做的就是拭目以待吧!

前不久才刚发布完小米Max的小米近期又有新动作,除了将要在5月25日晚上发布旗下首款无人机之外。5月24日晚上,京东手机通讯和小米手机微博都相继发出了“明天见!”的一句话,不少网友和米粉都在猜测,小米和京东是否在密谋大招呢?

根据网友们的猜测,此次小米和京东的合作很有可能是说前段时间小米Max的独家包销活动。不过恰逢5月25日正是小米无人机的发布时间,也不排除这大招可能会与小米无人机有关。更加合理的方案是为了帮小米Max和小米无人机这两款新品造势,或许我们会看到京东会使用小米无人机来运送小米Max的场景也说不定,这样一举两得的方案赚足了大家眼球的同时也推动了两款新品的销售。

此前,小米也曾经联合打车软件来进行新品的送货,效果也是蛮不错的。如果这次小米真的要用小米无人机来进行送货的话,可以算是很创意的,毕竟友商也没有怎么用过这种方式来进行营销。究竟明天最终会发生些什么事呢?不妨等待小米和京东为我们揭晓吧!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