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数码 2016-05-20 20:01

科客晚报:iPhone 7宣传图曝光!微信红包可发520

  小编点评:微信真是不厚道啊,为了自己伤害了广大有为男青年,为啥要提升红包限额呢,这样有多少男士们的钱包得在今天这个特殊的日子大出血啊。

每天准时送上你不可以错过的当天热点新闻,尽享一天的营养资讯大餐,你绝对不能错过。

1、iPhone 7宣传图曝光,样子跟传闻中一模一样

iPhone 7已经被扒的干干净净。现在,外媒有放出了几张宣传图,由图中可见,iPhone 7的样子与之前传闻中极为相似,看来真的是这种毫无新意的样子了。

不过也有爆料达人对这张渲染图提出了质疑,称很有可能是6s的宣传图纸加工而成的。但曝料方GSMArena称虽然这次的渲染图在材质或者颜色方面会有所出入,但是图中iPhone 7的设计样式与实际产品没有什么差别。那么究竟真正的iPhone 7是不是就是这样,我们可能还需再等等了。

2、三星与支付宝合作推出“一指秒付”功能

5月20日三星宣布Samsung Pay与支付宝达成合作,以后用户可以利用Samsung Pay绑定支付宝直接进行支付宝支付。

有点复杂对不对?其实就是在Samsung Pay中绑定的银行卡换成了支付宝账号,在消费的时候通过使用Samsung Pay中的支付宝账号完成付款。虽然这样无需进入支付宝app就能完成支付很方便,但是利用一款支付应用来绑定另一款支付应用来进行付款的方式会不会有点“脱裤子放屁”的味道。

3、提高红包限额!为了520微信也是拼了

往日微信红包一封的上限金额是200元,再加上现在使用微信转账需要收取手续费,相信大部分的用户都很少再使用微信来进行转账或者发红包了。

为了缓解这种情况,微信特意在今日520这个特殊的日子把红包的单封限额提升至520元。如此应景的调整,不知道各位男士们会否借机为女神们送上一份大大的“惊喜”呢?

4、iPhone售价哪里贵?看看这份报告就知道

日前德意志银行专门对iPhone在各地的售价做了研究,并为其列出了一份榜单。其中中国大陆的iPhone售价并不是最高的,仅排在第16位,比价格最低的美国高出了16%。

那么全球iPhone售价最贵的地区在哪呢?原来巴西是世界上iPhone卖得最贵的地方,其售价比美国高出了56%。据统计,巴西用户平均需要多付931美元(约合人民币6000元)才能买到一部iPhone。而国人喜欢购买的港版iPhone售价位列代数第二位,几乎与价钱最低的美国相等。所以国内的果粉们,买iPhone还是到香港去吧。

5、谷歌准备推出VR平台,以及自己的VR头盔

在5月19日举行的谷歌I/O大会上,谷歌发布了Daydream VR平台。这个平台据称将授权给VR厂商使用,但除了授权,谷歌也会推出自己的VR头盔,这种情况与目前的安卓手机市场极为相似。

  除了VR头盔,谷歌的Daydream VR平台还包括了一个遥控手柄。同时在大会上谷歌还公布了硬件的合作伙伴,其中包括了三星、LG、华为、小米等。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