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数码 2016-05-19 11:08

3GB内存+双镜头 iPhone7 Plus模具曝光

《3GB内存+双镜头 iPhone7 Plus模具曝光》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知名爆料人@Onleaks又放出了据称是iPhone7Plus的工厂模具图,再次确认将采用全新的弧形天线设计,并首次配备双摄像头和取消3.5mm接口,而背面底部出现的三个金属触点,则意味着iPhone7Plus还将增加martConnector接口...

但根据此前曝光的双镜头模组的谍照来看,这两枚镜头大小有所差异,据称会分别负责不同的功能...

至于大家关心的发布时间方面,按照台湾媒体《经济日报》苹果将在今年9月13日推出iPhone7系列,同时会有iPhone7、iPhone7Plus和iPhone7Pro三款机型问世,但消息的真实性尚未得到证实...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IT168”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