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数码 2016-05-16 00:01

TFBOYS粉丝专属 OPPO推出TFphone

《TFBOYS粉丝专属 OPPO推出TFphone》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本次推出的OPPOR9TFBOYS定制机可以算是OPPO第二款正式推出的定制机,此前OPPO就曾为西甲豪门巴萨推出过定制版本的R7Plus...

至于,售价方面,OPPOR9TFBOYS定制机的价格依然是2799元,线上将于5月20日11点独家在天猫限量首发;线下的话则要在5月16日-5月20日到指定体验店进行预订,5月21日下午2点半正式开售,30家店限量1200台...

在营销方面,OPPO的投入可是各大厂商里的数一数二的,有了巴萨定制机的经验后,结合明星推出的定制版无论在营销效果还是在推动销量方面起到的效果应该都是蛮不错的...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科客网”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6万粉丝,带货16万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