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数码 2016-05-13 03:47

Galaxy Note 6固件开发启动:8月见

今天早些时候有传闻称,三星将在8月中旬发布其下一代大屏机皇Galaxy Note 6,而最新消息显示,三星已经启动了Note 6的固件开发工作,首个版本为N930FXXU0APE1——Note 6的核心编号正是SM-N930。

一般来说,开始开发固件,就意味着一款手机的硬件已经彻底定型,不会再有配置上的变化。

传闻称,Note 6开发了平面、曲面屏幕两种版本,不知道三星最终确定了哪一个呢?还是两个都有?

配置方面,Note 6会拥有5.8寸Slim RGB AMOLED屏幕(1080p/2K分辨率)、骁龙823/高频新版Exynos处理器、4/6GB内存、最多256GB存储、1200万像素摄像头(S7同款但软件更新并支持红外对焦)、USB Type-C接口、4000/4200mAh大电池、IP68防水防尘,而且有望出厂搭载Android N操作系统。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