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数码 2016-05-11 15:50

乐视电视家族惊艳亮相2016CES 人气极度爆棚

《乐视电视家族惊艳亮相2016CES 人气极度爆棚》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本届CES展上,作为智能电视第一品牌,超级电视家族惊艳亮相,包括全球首款互联网HDR曲面4K生态电视超4X55Curved,以及全球首家玻璃导光板超薄分体智能电视超4Max70,还包括全球最大3D、4K电视——120英寸电视之王uMax120等等,这些极具行业引领性、独具匠心之美的明星产品让乐迷们大饱眼福的也成为此次上海CES展上一道最亮丽的风景线...

如此高魅力值的超级电视产品,吸引了众多乐迷的疯狂追捧,使得超级电视体验区人气爆棚...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站长之家用户”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6万粉丝,带货16万单!

超级主播,集体累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