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数码 2016-05-10 20:34

手机之父:我发明“手机”的缺陷是必须要充电

《手机之父:我发明"手机"最大的缺陷是必须要充电》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智能手机上的物理按键永远不会消失?

如果有朝一日你成了地球的总统,面对外星人进攻,你需要拿出地球最致命的武器来对抗,那么在决定命运的时刻,你会选择红色的按钮还是触摸屏上的虚拟按键呢?想必大多数人都会选择按上去真实感十足的红色按钮。其实这一结论很容易得出,毕竟那种与我们手指亲密接触的真实感是任何虚拟按钮都无法替代的,在这种重要时刻哪能轮的上虚拟按钮来造次。为什么厂商要竭力杀死物理按键?但换到智能手机的情境中,为什么大多数厂商都在竭尽?

手机涨价背后的堰塞湖危机:并非企业之福

看到一帮人写手机涨价,写OPPO出货发飙,写苹果大陆出货不利,嘲笑小米,好像中国手机产业真要马上再度腾飞,分分钟打倒三星跟苹果一样。笔者想说,这一轮国产手机涨价热,除了真正的品牌溢价,再没有比单纯打着消费升级的名义卖高价更虚幻的了。手机涨价背后的堰塞湖危机得承认的是,现在的手机质量确实越来越好。过去苹果、三星的硬件与系统体验,几乎甩我们几条街、拉我们一个摩尔定律的局面,一去不复返了。甚至,在硬件与系统

外媒:智能手机不会被替代 与AI结合将更加强大

网易科技讯 8月26日消息,Futurum首席分析师丹尼尔·纽曼(Daniel Newman)在福布斯发文讲述人工智能与智能手机的未来。文章指出,如能有效整合AI,智能手机将会变得真正智能,从被动的工具变成主动的合作伙伴。一些技术领域的进步正带来驱动,其中包括深度学习和低耗能计算机芯片。以下是文章主要内容:人工智能(AI)曾经只是科幻梦想,但时下的技术拉近了它与现实的距离。它可能不久之后将会进入我们的口袋,而不是那些科幻小?

消息称:09年全球智能手机出货量达2.11亿

根据艾媒研究数据显示,2006年全球智能手机出货量达到8050万台,比2005年增长42%。其中第四季度出货量达到2350万台,比上年同期增长33.5%。这一年,诺基亚以48.1%的市场份额居首,全年出货量为3870万台,增长35.8%;其后依次是RIM(黑莓智能手机的制造商)、松下、摩托

智能手机的新战国时代,制胜海外市场不能仅凭“折叠屏”

5G未来,硝烟已起。同时,中国手机品牌也在群雄逐鹿的国际市场中悄然崛起。市场研究机构Counterpoint发布的研究报告显示, 2018 年全球前七大手机厂商中,中国企业占据四席。图片数据来源:国际调研机构Counterpoint:《 2018 全球五大洲手机品牌排行榜》中国品牌凭借推陈出新的产品功能设计和炫酷的外观,在海外市场备受瞩目。2019 年MWC上,华为发布了其首款"折叠屏"手机,而小米、联想等领先厂商也似乎正在投入"折叠屏"技术。"?

AGM M2:在智能手机时代发布一款功能机,谁给的勇气?

在智能手机时代发布一款功能机,这么做的厂商有两家,一家是诺基亚,一家是AGM。诺基亚众所周知,在MWC17发布了复刻版3310,这款产品是带着双重目的:营销与销售并行,为什么这么说呢。因为除了功能机本身可以作为基础通讯工具外,还带有唤起人们对诺基亚的情怀记忆,重新开始增加大众对诺基亚的关注。另外一家是AGM。与诺基亚不同,AGM是专业领域的佼佼者,不在大众手机频繁露脸,产品集中服务于户外领域。户外圈的人了解AGM更多?

无量子:风水解读科技之智能手机会使人智力下降

无量子从事风水研究多年,一直坚守“道法自然,天人合一”和理念,所以一直隐居于山林,自耕自种,自给自足,潜心研究风水道法。 随着科技时代的白热化。智能手机已经接近全民化。无量子长期观察发现,人们在使用智能手机后,智力下降了。在很多次与客户沟通中发现使用智能机频率高的人智力会比其它正常人低。机械化替代了人类自然劳动力。人类的体力劳动减少,不光在智力方面退化,肢体与器官各项功能也会慢慢退化。无量子对人类

年轻人成眼疾高发人群,选择合适的智能手机很有必要

今年五月份发布的《 2018 年度互联网趋势报告》中提到, 2017 年,人们每天在数字媒体上花费5. 9 个小时,其中有3. 3 个小时是花在智能手机上的。这一数据的背后,是人们对智能手机的依赖越来越高。不过,智能手机在方便人们日常生活的同时,也引发了不少健康问题。据深圳电视台报道,当前眼疾出现低龄化趋势,二十岁左右的年轻人成为眼疾高发群体,发病群体几乎有一个共同特点:每天长时间使用手机等电子产品,然后出现眼睛干涩、

华为携手Pantone定义2017智能手机色彩新潮流

当世界权威色彩机构PANTONE将色号为 PANTONE15- 0343 的Greenery(草木绿)定位 2017 年度代表色,消息一经公布,便迅速在全球范围内的潮流圈刮起一阵草木绿风潮。而作为全球领先的手机品牌,华为率先与PANTONE跨界合作,首推华为P10“草木绿”配色机型。新色彩集合了华为的设计经验和PANTONE对流行色的思考,将“草木绿”注入金属机身,带来焕然一新的视觉享受。从 2000 年开始,PCI 每年都会指定一款色彩来表达这一年正在发生的全?

"halove九爱"要以这种姿势进入智能手机市场

文/网易科技王真智能手机市场已是一片红海,而在杭州一家定位“亲情智能平台”的科技公司“halove九爱”看来,这依然是一片大有可为的领域,因为它对智能手机有不同的定位和定义。halove九爱并不想与iPhone、三星直接竞争,也没想过做OPPO和vivo,因为在“halove九爱”CEO邵晨曦看来,“halove九爱”并不是一家手机公司,而是一家“亲情智能化平台”,只是入口和第一步选择了智能手机。二次创业:跨出产业链迈入消费级市场邵晨曦?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