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通信 2016-05-06 13:49

北京联通推4G流量随意享套餐 无限免费流量

《北京联通推4G流量随意享套餐 无限免费流量》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北京联通今日推出一款4G流量随意享套餐,随意享套餐月费46元,包含60分钟语音,市话长途均可,在北京地区使用时,接听全免费,并且流量也全免费,也就是说具有无限流量,语音超出部分按0.15元/分钟计费...

无限流量套餐在国际范围内并不多见,目前美国、日本、韩国等国家的主流运营商没有真正推出4G流量不限量的资费服务,其所谓的不限量套餐标准,是指套餐内包含一定量的4G流量,超出套餐外后进行限速,例如,日本运营商DOCOMO在客户4G流量使用完毕后,限速至128Kpbs...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凤凰网科技”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