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数码 2016-05-04 09:58

雷军确认小米手环2“难产” 发布时间将会延后

《雷军确认小米手环2“难产” 发布时间将会延后》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小米手环自从推出后就成为了手环界的爆款,毫不夸张的说走在大街上看见戴的最多的智能手环也就是小米的了,只是第一代小米手环并没有显示屏,所以部分功能还实现不了,就在我们满怀信心的期待小米手环2的时候,一个令人遗憾的消息来了...

近日华米科技创始人兼CEO黄汪在微博上大吐苦水称:小米手环2的生产难度非常大,搞得他都快崩溃了,还需要一段时间猛烈生产...

他表示:小米手环2的量产难度比较大,估计要晚一个月才能发布...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TechWeb”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