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数码 2016-04-29 19:01

锤子新机配置曝光:到底是不是坚果2呢?

  小编点评:无论是不是坚果2,还是更期待看老罗的单口相声表演。

  今天上午,安兔兔官方微博曝光了锤子新一代手机的配置。新机代号为Phoenix(凤凰),采用骁龙650六核处理器,这也是小米Max将要搭载的处理器。存储组合为2GB+16GB,可能会有3GB+32GB版本。屏幕分辨率为1080P,摄像头组合为500万+1300万,手机运行Android 6.0.1系统。从上一代坚果的推出时间看,此款手机可能是坚果2代产品。

  正当人们纷纷猜测坚果2终于要出的时候,罗永浩立马转了微博否认,只回复了“不是”两个字。不过老罗回复的信息量太少了,再加上之前安兔兔对T1、T2和坚果的曝光信息全都是对的,这很难保证双方的信息是不是都有误。

  随后安兔兔官博再度回复老罗,说“期待坚果2尽快上市”,同时也曝光了具体的CPU和GPU参数,似乎印证了是坚果2无误。

  如果这真的是坚果2的话,该机还能在千元机市场分一杯羹吗?毕竟上一代的坚果被吐槽过配置落后,新一代的坚果必须拿出足够抢眼的亮点。坚果系列的定位人群是年轻人,而同样是以“青年良品”自封的魅蓝系列,这个月内已经推出了魅蓝note 3和魅蓝3,尤其是魅蓝note 3有着指纹识别、全网通、2.5D屏幕和金属机身等卖点。千元机市场的厮杀已经够激烈的,如果现在发布的话,不免又是一番比较。不过这一切都是臆测,坚果2能不能推出,还是等官方的消息吧。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