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数码 2016-04-26 14:01

手机锂电池真的会爆炸?

《手机锂电池真的会爆炸?》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与前年相比 美国iPhone用户去年在应用内购买上的支出增加23%

【TechWeb报道】4月16日消息,据国外媒体TechCrunch报道,应用商店情报公司Sensor Tower的最新数据显示,去年游戏、交友应用和流媒体服务促使iPhone应用内消费者支出增长。

第四季度iPhone销量将达7400万部 果7更畅销

网易科技讯10月19日消息,据Appleinsider报道,市场研究机构UBS Research分析师史蒂夫·米卢诺维奇(Steve Milunovitch)发布最新分析报告预测称,在2016财年第四季度,苹果iPhone销量将达7400万部。其中,苹果发布的最新旗舰手机iPhone 7的销售情况比iPhone 6s更好。但是由于广受欢迎的iPhone 7 Plus初期库存量太少,显示其对第三季度的数字和财务影响都十分有限。米卢诺维奇在报告中称,供应链中的消息人士已经看到iPhone 6和iP

打破技术的隔阂:过年带父母一起玩手机

过年回家,一家人团聚,父母是最高兴的。不过看着子女们拿着手机抢红包,刷新闻、打游戏,玩儿的不亦乐乎,父母在旁边“插不上手”,更“插不上嘴”,难免觉得受冷落。这种技术带来的隔阂影响了年味,更给父母的好心情罩上阴影。然而过年又离不开手机,就算是看春晚也得时刻留意各种抢红包。既然如此,那最好的办法是拉着父母“下水”,一起玩手机,这样过年会更有意思,也会更有意义。父母不是“老古董”记得小编我第一次玩智能手

iPhone营收仅占业界8% 但利润高达32%

8月6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美国投资调研公司Bernstein Research日前在一份报告中称,苹果iPhone手机营收仅占全球手机营收的8%,但利润却占到32%。

eMMC可以优化成UFS吗?谈谈手机闪存的文件系统

最近,由于某些手机混用eMMC和UFS闪存,因此关于手机储存器的话题,关注度一下子飙高。和UFS闪存相比,eMMC的性能更弱,同一型号的手机混用这两种规格的闪存,让一些消费者感到了不满。对此,厂商称通过优化,eMMC的产品也可以获得优秀的体验。这个优化到底是怎么回事?根据以往的一些宣传,可以推断出是由于储存器使用了更先进的文件系统——F2FS。对于储存器的文件系统,很多朋友或许并不太关注。但在使用上,不可避免地会感受到

[图]360奇酷手机亮相工信部

日前,周鸿祎在微博上主动放出奇酷手机的真机背面照,吸引了不少眼球。现在,该机已经现身工信部入网许可网站,型号为酷派8681-A01,详细配置也一同曝光出来。从工信部给出的信息来看,该机将采用5.5寸1080p屏幕,搭载联发科1.3GHz八核处理器(MT6753),搭配2GB内存,摄像头组合前置800万+后置1300万像素,支持双4G网络和双卡双待,背部配备指纹识别。

外媒:苹果iPhone销量即将突破10亿部

网易科技讯7月25日消息,据金融时报报道,苹果iPhone即将达成销量突破10亿部的里程碑,这对于任何消费电子公司而言都是非凡而罕见的成就,同时它也凸显了智能手机市场的成熟。据华尔街分析师称,随着苹果美国时间本周二公布第三财季财务报告,该里程碑很可能将会到来。市场预计iPhone第三财季销量为4000万部,按照这一数字,截至今年6月iPhone问世以来的总销量达到9.87亿部。分析师们预计iPhone当前季度的销量将至少达到4000万部?

为了父母,春节更要拿起手机

小时候我们做过的一些事情,例如写春联,包饺子,看春晚,随着年龄的长大已经渐渐远去。生活越来越“效率”,春联可以买,饺子不用再自己动手做,春晚更被扔到“古董堆”里。所以我们有更多的时间玩游戏,看美剧,甚至睡懒觉。不过对于父母来说,他们仍然喜欢自己写春联,自己包饺子,除夕夜守在电视面前看春晚。这样的传统似乎已经与现代生活“格格不入”,但是过年了,为了父母,不妨再传统一回吧! 与父母一起完成一份过年清单,

研究:母亲过多使用手机可能影响幼儿行为

美国一项研究表明,妇女怀孕和生产后过多使用手机,可能导致幼儿出现行为异常。

首度现身CES场外 苹果拉斯维加斯竖起巨幅“隐私”广告

1月6日消息,第51届CES(国际消费电子展)将于下周开幕。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