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通信 2016-04-21 13:57

广电真要成为第四大运营商了?工信部回应:3月已提交申请

站长之家(Chinaz.com)4月21日消息 日前,有消息称广电即将成为第四大运营商,对于该传闻工信部官方微博@工信微报给出了回应,表示3月7日已收到中国广播电视网络有限公司提交的申请,目前正在履行相关法律程序。

工信微报发布微博称:2016年3月7日,中国广播电视网络有限公司向我部提交了基础电信业务经营许可申请材料,申请在全国范围内经营互联网国内数据传送业务、国内通信设施服务业务。目前我部正在履行相关法定程序。

有媒体报道称,工信部于近日召开了《通报中国广播电视网络有限公司获颁基础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有关情况》的电视电话会议,称即将向中国广电公司颁发《基础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据国家新闻出版广电总局人士介绍,今年广电系将加快实施实施“宽带广电”战略,这体现在要加快推进网络的双向化、宽带化、智能化。与此同时,电信运营商也在加码智能家庭娱乐市场,在IPTV上的投入持续增大。这意味着,国内电信及广电运营商的的全面竞争已经开始。下一阶段,智能家居将是重要交叉点。

以后,国内三大运营商也要改成四大运营商了。对于此事你又是怎么看的呢?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