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数码 2016-04-16 12:01

日本大地震 索尼智能手机摄像头芯片被迫停产

《日本大地震 索尼智能手机摄像头芯片被迫停产》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作为索尼最高端的旗舰产品,4K OLED智能电视A9G表现如何?

我们对索尼电视市场策略的评价中,经常会用到“高举高打”这四个字,因为索尼电视的品质高超,定位高端,同时售价也相对较高,而最难能可贵的是,索尼电视在高端市场的份额占比同样非常高。这里最有代表性的就是画谛系列产品,那么最新的4K OLED智能电视A9G表现如何?由于整个OLED电视市场发展非常迅猛,索尼也是特别重视我们OLED产品的研发,本次AWE展会上,就带来了最新的4K OLED智能电视A9G。索尼4K OLED智能电视A9G的画质和音质

疑似索尼Xperia XZ3外观泄漏:18:9全面屏、背部双摄

8月30日,索尼将在柏林IFA展会上发布新品,不出意外的话,索尼Xperia XZ3届时会亮相。

索尼大法外置固态硬盘--“新兵”杀出

不知什么时候开始-硬盘、移动硬盘、固态硬盘、SD卡、U盘这样的存储介质也被与其他电子硬件一起框定成了冷冰的硬件,就连外观看起来也总是那么“工业”。但我总觉得存储介质不同于其它,存储的是我们的回忆、画面和生活的点滴。伴随时光飞逝是它留住了我们的过往,让回忆、画面可以随身携带,随时唤出。它应该是什么样?

索尼黑胶PS-HX500唱片机重燃用户热情

现如今,大家在手机上用固定月费听串流音乐,已成市场的主流。不过对于音质有所要求的用户,近年返璞归真,重投黑胶唱片机的怀抱,不说不知道,2016单单销售黑胶唱片的总值,竟然比串流音乐高,看来黑胶唱唱片的市场已全面复苏。 2016年CES期间,索尼在科技大腕云集的展会出乎意料地大玩复古风,不走寻常路地推出全新的索尼黑胶唱片机PS-HX500,更加令人预想不到的是,在接下来的一年时间里,许多人在网上对这款产品表达了强烈的?

索尼全新感光元件曝光 6000万像素支持8K解析度

【TechWeb】感光元件是数码相机的核心,也是其最为关键的技术。索尼凭借出色的工艺和成像质量,其感光元件一直是业界的标杆级产品。近日有消息表示,索尼将推出两款全新感光元件。

供不应求 一加手机3未免也太火了吧!

  小编点评:颜值ok,配置给力,价格适合。一加手机3确实可以算得上是近期比较推荐入手的机型。前不久,一加科技正式发布了旗下最新的旗舰手机——一加手机3。与此同时,一加也进行了闪电式的隔天即销售来为加油们...

手机都做的那么大,考虑过脸小的人感受吗?

当魅族总裁白永祥讲出魅族Pro 5的尺寸为5.7寸时,观众并没有发出热烈的掌声和欢呼,除了舞台四周的铁杆粉丝乐此不疲的发出掌声和欢呼外,现场明显出现了冷场。坐在我旁边的...

2月25日亮相?索尼Xperia XZ4 Compact渲染图再曝光

根据索尼官方发布的消息,在今年的MWC上,索尼将推出一款新品手机,当然,它就是全新旗舰Xperia XZ4了。不过,根据此前的爆料,还将有一款小屏旗舰Xperia XZ4 Compact也将同台亮相。现在有最新消息,这款小屏旗舰的保护壳渲染图也已经在网上曝光。

WIPO:索尼正在研发透明显示器智能手机

专利显示,这款透明显示器的手机拥有前后两块显示屏,一块显示屏具备自发光像素,另一块显示屏具备可控光的反射功能,前后两块显示屏协作,来实现透明屏幕的效果。

佳能EOS R携RF神奇镜头撼动索尼全画幅微单霸主地位

已进深冬,北方早已滴水成冰。但寒冷,依然没能阻挡我带着佳能全画幅专业微单EOS R去往俄罗斯的脚步。一是机会难得,二是由于当初我在佳能EOS R和索尼全画幅微单之间选择的时候,颇费了一番功夫,因此想第一时间看看EOS R拍摄的俄罗斯,有没有辜负我对它的信任。本次旅行中使用的佳能EOS R,是佳能刚上市不久的首款全画幅专微,搭配的镜头主要是RF24-105 F4 L镜头和RF 50 1.2L超大光圈定焦标头。另外为了更好的拍摄在旅程中可能会遇到的教?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