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数码 2016-04-14 16:49

史上最轻薄!亚马逊全新Kindle Oasis电子书阅读器官方图赏

亚马逊于今天发布了旗下新款电子书阅读器——Kindle Oasis,目前已在亚马逊中国上架预售,售价2399元,标配真皮可充电保护壳,4月28日正式发售。voyage代表“旅程”,而oasis则是“绿州”。同时Kindle Oasis也是Kindle家族有史以来最轻薄的产品,也是继Kindle5后,首款重新加入实体翻页键的Kindle设备。

Oasis内置重力感应器,屏幕在左/右手握持时会自动翻转。

Kindle Oasis采用了6英寸300ppi电子墨水显示屏,内置阅读灯增加了60%的LED光源数量,使背光显示效果更佳均匀,并提升亮度范围。

标配真皮充电保护壳,可与机身背部弧度贴合并进行充电,Oasis还引入了新的休眠模式,相比待机模式更加省电,搭配充电外壳可使Kindle Oasis续航达到数月。

点击查看更多内容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