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数码 2016-04-14 14:12

苹果大爆发:iPhone 7、Apple Watch 2再次曝光

小编点评:很多的果粉其实都在期待iPhone 7上会有更大的创新,尤其是在外观上。

长期关注苹果动态的分析师Brian White最近在中国考察,获悉了不少有关苹果下一代iPhone、Apple Watch的猛料。首先,他确认5.5寸的iPhone 7 Plus会配备双摄像头,和另一位大分析师郭明池所说相符。

他还指出,iPhone 7将在7月份投产,9月份发布。尽管iPhone极有可能将在今年上半年出现史上第一次销量同比下滑,但是iPhone 7的到来将带动苹果及其供应商重回正轨,继续增长。

Brian White还预测,Apple Watch会在接下来的2-3个月内更新,最大可能就是6月的年度WWDC开发大会上,而且不再是小幅升级,将是全新的第二代,比现在薄20-40%。

去年底到今年初曾连续有爆料称,Apple Watch 2将交给广达在今年1月份试产,第二季度末发布,第三季度批量出货。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