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数码 2016-04-14 14:07

苹果Apple Car遭外媒大爆料,最终长这样子?

小编点评:Apple Car出来后,可以预感到还有很多其他Car相继出现吧。

虽然苹果一直没有承认过自己要造汽车,但是外界却依然坚定地认为苹果最后肯定会造一台汽车出来。早前已经曝光过苹果挖角了特斯拉、德州仪器和其他汽车和科技行业公司的多名员工,似有大动作酝酿。而今天就有美国媒体对Apple Car进行大爆料,Apple Car真面目快要揭开了?

照片来自美国的权威汽车杂志《Motor Trend》,他们称将在杂志中公布Apple Car更多内容。不过外界质疑他们是否真的拿到爆料,因为除了内部人士,苹果不太可能向其他人透露Apple Car的具体细节,而且苹果一直到现在也从未正面证实有Apple Car存在。

因此此举措有可能只是杂志的营销方式,甚至有可能是他们自己设计的。但是分析师普遍认为,2019年到2020年,苹果的汽车将会面世,定价为7.5万美元,约合人民币48.8万元。而且随着时间的临近,苹果对项目的保密将会变得越来越难。

另外,苹果最近还有意向进军VR领域,其中一个方向就是把AR技术应用在Apple Car上。如果苹果真把AR技术应用在Apple Car上,我们可以回想一下,在看美国科幻大片时,经常能看到一些高科技汽车的挡风玻璃可以显示各种信息,甚至还自带触屏功能,还是挺酷炫的。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苹果为了AI,上了谷歌的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