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数码 2016-04-11 09:09

安卓7.0要开放 非亲儿子的安卓手机有福可享了

《安卓7.0要开放 非亲儿子的安卓手机有福可享了》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现在的安卓系统在功能性完善程度与流程程度上都已经越做越好了,尤其是Android6.0系统的到来让不少安卓用户重拾信心,另一方面还要用来与苹果的iOS9系统做抗衡,而近日有消息指出AndroidN目前正在最初的预览测试阶段,将在第三季度正式发布...

按照谷歌惯例Android新版系统发布后,都是第一时间推送给亲儿子Nexus系列设备,而其它第三方的厂商的产品要想升级还得看“关系”了,但是这一次Android7.0谷歌“良心”发现,因为,极有可能会迎来翻天覆地的变化,有人在研究AndroidN代码的时候无意中发现了这么一串:...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TechWeb”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