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通信 2016-04-10 19:03

手机流量欠费7000元?三大运营商别太过分!

《手机流量欠费7000元?三大运营商别太过分!》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2015年11月,成都市民小江就向媒体反映称,其手机在仅仅13分钟内就跑出了2.1GB流量,流量费花了780多元...

多位电信行业专家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出现流量不耐用的主观感受,首先因为4G逐步推广后,运营商提速,手机在单位时间内的流量消耗变多;随着国家“提质降费”的出台,运营商在降低资费的同时推出各种流量包,“用户越来越敢用”;还有就是智能手机大规模化普及,消耗流量的应用变得更加丰富,图片和视频在交流中的占比增多;一些恶意手机应用“偷流量”层出不穷也不容忽视...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科客网”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