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数码 2016-04-07 16:36

华为TalkBand B3 拥有曲面屏的智能手坏

《华为TalkBand B3 拥有曲面屏的智能手坏》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这款产品采用3D康宁大猩猩玻璃设计,搭配了金属材质的外壳,最令人惊喜的是,它的屏幕采用了柔性LED,也就是说它拥有曲面屏幕,而TalkBandB3屏幕的分辨率为80*128...

与一年前推出的前任TalkbandB2一样,这次B3还是采用了分离式的设计,主体可以拿下来当作蓝牙耳机使用,至于这样的设计到底好不好,那就是见仁见智的问题了...

除此之外,TalkBandB3还拥有IP57级别的防水防尘功能,目前TalkBandB3有三种不同款式可供消费者选择,分别是运动款(黑色和白色)、商务款(钛灰色)、经典款(棕色和褐色),售价为192美元、284美元以及227美元...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威锋网”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