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数码 2016-04-05 09:18

国外黑客称将iOS 9.3漏洞卖往中国

《国外黑客称将iOS 9.3漏洞卖往中国》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消息称苹果或10月下旬发布新款MacBook Pro

MacRumors当地时间周三援引不具名消息人士的话报道,新款MacBook Pro将于“10月下半月”发布。

又提前了?传iPhone 7将在9月9日开始接受预定

小编点评:提早上市是也挺好的,这样大家就能早一点用上iPhone 7。不过新iPhone一上市肯定会遇到很多小问题。此前曝料大神@evleaks就曾表示今年的新iPhone将在9月12日正式发布,并在9月16日正式上市。如果真的是在9月16日上市,那么新iPhone相比以往这个时间来说是提早了一些。可是根据今天@evleaks发布的最新消息来看,iPhone 7的发布及上市时间可能还会再早几日。@evleaks指出,新的iPhone 7将于9月9日开始接受预定。按照这样的

第二季度iPhone中国份额降至17.9% 不及华为小米

网易科技讯 8月10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今日市场研究机构Kantar Worldpanel ComTech发布的智能手机市场报告显示,苹果当季(截止6月30日)在中国市场所占的市场份额下滑至17.9%,相比于去年同期下降1.8%。KWC战略分析主管塔姆西·廷普森(Tamsin Timpson)在一份声明指出,“苹果手机在中国市场的市场份额当季下滑至华为(25.7%)和小米(18.5%)之后。虽然iPhone 6S以及iPhone 6S Plus依旧是中国市场上最畅销的智能手机,但诸如

为什么苹果应该开放iOS系统 原因在这里

iPhone的销量下滑,苹果的业绩平平,这家电子产品巨头未来要怎样发展?苹果未来的方向或许是在非苹果设备上搭载IOS系统。

多名知名设计师挺苹果:三星侵犯外观专利应赔偿

网易科技讯8月5日消息,据路透社报道,周四,美国设计行业的一些专业人士告诉美国最高法院,苹果应该获得三星电子因侵犯iPhone专利设计而支付的数亿美元赔偿金,因为该产品的独特外观促使了人们去购买它。超过100多设计师和教育人士在一份新的、支持苹果的法庭摘要上签名,从而与众多支持三星电子的硅谷公司发生冲突。他们包括美国时尚界知名人物卡尔文·克莱恩(Calvin Klein)、保罗·史密斯 (Paul Smith)、亚历山大·王 (Alexa

苹果联合电信天翼接入“信用购” Apple Watch可先用后买

今日,苹果联合电信天翼宣布接入“信用购”。在天翼电信天猫旗舰店及部分线下门店,购买Apple Watch Series 4 产品,

苹果下架多个屏幕限时 App

据外媒报道,在过去的一年里,苹果已经删除或限制了 17 个下载最多的屏幕限时 App 和至少 11 个家长控制 App。在某些情况下,苹果强迫一些应用开发商删除允许家长控制其孩子设备的功能和阻止孩子访问某些应用程序和成人内容的功能,或者直接下架某些应用程序。一些拥有数千付费用户的应用程序开发商已经关闭。

iPhone6SA9表现不一都怪苹果自己

前阵子苹果iPhone6S/Plus续航力表现与温度落差都被归咎于三星的工艺技术问题,但事实上似乎不是如此。工艺是影响芯片性能与功耗表现的重要因素,对苹果最新版本的iPhone6S而言,似乎重要性要更高。我们都知道,新版iPhone的A9芯片分别以台积电的16nm与三星电子14nm制造。

苹果高管透露 iOS 8.4 下周二上午8点发布

前Beats音乐CEO,现在是AppleMusic高级主管。他在博客上公布了一些AppleMusic信息。他会议了数字音乐和广播的历史,并表示在WWDC上看到的AppleMusic让他觉得过去20年的努力终于在这一天实现了。苹果将在6月30日美国太平洋时间上午8点发布iOS8.4正式版,iOS8.4中包含全新设计的音乐应用,并支持AppleMusic。

苹果 CEO 库克:苹果将捐款帮助重建巴黎圣母院

据外媒报道,苹果 CEO 蒂姆·库克在 Twitter 上发布推文称,苹果将通过捐款来帮助重建巴黎圣母院。库克表示,「我们为法国人民和全世界人民感到心碎。对于我们所有人来说,巴黎圣母院代表了希望。令人感到欣慰的是,每个人都很安全。苹果将捐款支持重建计划,帮助恢复巴黎圣母院的珍贵的文化遗产,并留给后人瞻仰。」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华纳谋划《黑客帝国5》